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子面的博客

非腐勿入~

 
 
 

日志

 
 

【引用】【转】当黑客遇上电脑白痴(后面很BL)  

2011-01-14 16:01:3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转】当黑客遇上电脑白痴(后面很BL)    原文作者:小貓咪

●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黑客:用木马。  

小白:……在哪里?我怎么看不见?  

黑客: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任务管理器在哪?  

黑客:你的电脑下面!!  

小白:“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啊?  

黑客:算了,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哦。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毛病很多耶!  

黑客:……

●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的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黑客:你可以装个防火墙。  

小白:装了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这样控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痴耶!

●  

小白:听说你会制造“病毒”?!  

黑客: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  

黑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黑客”吗?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你天天进来,不觉得很烦吗?  

黑客: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名牌。  

黑客: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游戏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连连看”了吗,不记得装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黑客:……再见。  

●  

黑客:嗨,我来了!  

小白:好几天不见你,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黑客: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自己的还容易。  

小白:想请你帮一个忙。  

黑客: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系统修改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吗!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的电费消了吧!  

黑客:去死!!  

●  

小白:你是高手吗?  

黑客:可以说是吧。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黑客: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黑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  

黑客:滚!  

●  

小白:你每天都来,是不是对我很好奇?  

黑客:不是好奇,是习惯,顺手就进来了。  

小白:哼,我有个好办法可以改变你的这个习惯。  

黑客:哦,什么办法。  

小白:我去电信局把带宽改成1K,这样你就挤不进来了,因为太窄,哈哈!  

黑客:天才啊!……那你还能上网吗?  

小白:能啊,慢慢上呗!  

小白:问你个问题。  

黑客:说。  

小白:除了我的,你还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吗?  

黑客:有的可以。  

小白:没联网的也行吗?  

黑客:……  

小白:你能摇控打开别人的机子吗?  

黑客:……  

小白:你还能偷到绝密文件吧!!!  

黑客:我想你是电影看多了,去洗洗睡吧 。

小白:我电脑坏了  

黑客:。。。。。。。刚检查了,你电脑没问题  

小白:那就是你欺负我  

黑客:没有啊  

小白:你有!传给我的MP3文件都没有图像!  

黑客:救命啊~~~~~~~  

小白:问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黑客:应该可以  

小白:键盘上哪个键最帅?  

黑客:。。。。。。。不知道。  

小白:当然是“F4”!!  

黑客:晕~~~这是电脑问题吗?!!

小白:再问你一个电脑方面的问题你能回答吗?  

黑客:只要不是你的白痴问题  

小白:我是认真的!!你能操作我电脑吗?  

黑客:嗯,是的  

小白:那出问题了,你也能解决吧  

黑客:你的问题,应该不难  

小白:太好了,我的风扇好像不转了,帮我换一个吧  

黑客:。。。。我先走了  

小白:我们见见面好吗?  

黑客:。。。。这、不太好吧,为什么要见  

小白: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黑客:呵,你想的什么样?  

小白:很帅,穿着紧身衣,又很神奇,哪里都能去,到处维持世界和平啦  

黑客:。。。。你说的是蜘蛛侠,老大!  

小白:你天天进我的电脑,是不是对我很好奇?  

黑客:没有好奇,只是习惯了。  

小白:就没有你好奇的地方吗?  

黑客:有啊,我一直想知道你的机子这么多病毒什么时候才死机。

小白:你每天进我的电脑觉得有意思吗?  

黑客:有意思啊!  

小白:有什么意思  

黑客:我在研究你这满是病毒的机子为什么不死机。  

小白:我知道啊!  

黑客:。。。。#¥%!为什么?  

小白:这叫以毒攻毒!  

小白:我也想控制你的电脑  

黑客:那不行,别人进入我电脑我会疯的  

小白:这不公平!!  

黑客:嗯,好吧,那你控制好了  

小白:。。。。可是我不会。。。。  

黑客:嘎嘎~~~所以我才同意啊!!!  

黑客:我又又又来了  

小白: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黑客:哦?出什么事了?  

小白:我要重装系统,杀毒,装防火墙,不让你进来了!  

黑客:原来你这么讨厌我。。。。。好吧,以后我不来了,再见  

小白:嗯。。。。。哎,等一等!!先教我什么是重装系统!  

黑客:。。。。。。。。。。  

黑客: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下线?  

小白:哦,是该下了,我去拔电源  

黑客:慢!你不会关机?  

小白:会啊,只是点了关机,它就不动了,只能按电源  

黑客:你修改注册表: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Winlogon项上单击右键,选择“新建”→“字串值”,输入 “PowerdownAfterShutdown”,再双击编辑数值为1,以后就可以自动关机了。  

小白:。。。。。。我还是按电源吧  

小白给黑客打电话:你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黑客:马马虎虎啦  

小白:吹牛!有本事你让我的机子中木马关机。  

黑客:这有何难!你等着  

黑客:哈哈,搞定,后悔了吧  

小白:嘿嘿,谢谢啦~~~~我在外面玩,只是想让你帮我关机的。。。。  

黑客:晕~~~~

●  

黑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几天啊,找我干嘛  

黑客:我要找点东西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黑客: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机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  

●  

黑客:我来了!!  

小白: ……  

黑客:怎么不说话?  

小白:心情不好  

黑客:谁欺负你了?  

小白:我的一个Q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黑客:这个简单,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黑客:不可能,告诉我,多少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小白:你给我出来!!!!  

黑客: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黑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了,不过,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  

保证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黑客: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发的贴子得红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红脸,好开心哦,你必须再给我编一个  

黑客:倒!  

黑客:嘿嘿,刚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么事  

黑客:我到论坛上去顶贴了

小白:这很平常啊  

黑客:我见贴就顶,尽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从来不敢,会被封杀的!  

黑客:没错,已经被封杀了。  

小白:这还有趣?!  

黑客:是啊,因为我用的是你的ID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来得正好,我有事求你。  

黑客:什么事?这次不是让我帮你把水费也改了吧!  

小白:你会破解密码吗?  

黑客:废话,我是黑客唉。。。。。。  

小白:帮我把达芬奇密码解一下吧!  

黑客:去死,白痴电影看多了。。。。。。  

小白:以后不许再说我是小白了!  

黑客:怎么?喝脑白金了?  

小白:哼,其实我很聪明的,今天我就新发明了一个省电的办法耶  

黑客:哦,说来听听  

小白:我研究发现这个机箱里的风扇没什么用,转这么快,太费电,我准备把它拆了。  

黑客:hoho~~~你简直是天才,如果你把家里电闸拉了,会更省电!!  

小白:。。。。。你好像在嘲笑我?!  

黑客:不是好像,是就是!  

小白:555555我的密码又忘记了  

黑客:记性不好就把密码写在纸上嘛  

小白:太长又复杂,抄一遍都能把人累死  

黑客:就你这智力,设那么长密码干什么  

小白:我觉得只有复杂到自己都记不住才能防止别人破译  

黑客:结果你的密码唯一作用是难为了自己。。。。  

●  

黑客:今天有个家伙问了我一个巨白痴的问题,笑死我了

小白:哦?什么问题啊

黑客:他问U盘可以升级吗?

小白:怎么,不能吗?

黑客:......哦,不好意思,我忘了面对的是你了

●  

小白:郁闷啊,郁闷.....

黑客:出什么事了?

小白:我很难过,冥王星被开除出九大行星了

黑客:.....跟你有什么关系?

小白:我觉得去一次好像更远了耶

黑客:去火星吧,那才适合你!

●  

黑客:在玩什么呢?

小白:在清理电脑

黑客:你?!

小白:对啊,你说我这里病毒多,所以我准备把不认识的看不顺眼的文件统统删掉

黑客:住手!你才认识几个文件啊?你的机子不想要了?

小白:那我现在怎么办?

黑客:别动机子,上一边玩去吧

小白:这么说你可以用我的机子干很多事罗?  

黑客:当然。

小白:那能不能把光盘弹出来?  

黑客:没问题。  

小白:真的出来了!  

黑客:我说吧!  

小白:这样我就可以把咖啡杯放上去了。  

黑客:……为什么不自己弄?

小白:自己?怎么弄?

~~~~~~~~~~~~~

小白:我很伤心

黑客:怎么了?

小白:我被奸商坑了

黑客:怎么坑的?

小白:我去买mp3,跟他说我要买256M的,买回来一看,只有242M~>_<~

黑客:……

~~~~~~~~~~~~~

小白:不许偷看我的F盘哦

黑客:为什么?(同时浏览F盘ing)

小白:少儿不宜……

黑客:少儿?(咣当)

小白:对了,你不是什么都会吗?那你看看也米关系,顺便帮我把马赛克都去掉吧……

黑客:……

~~~~~~~~~~~~~

小白:突然发现我好傻哦~

黑客:(你终于知道了?)怎么了?

小白:我昨天找不到钱包……

黑客:被偷了?

小白:不是,今天早上在冰箱里找到了,和我昨天买的熟食放在一起~

黑客:白痴!

小白:>_<

后续……

小白:刚买菜回来,好累噢~

黑客:(不屑)没用

小白:(怒)你提大包小包走路看看!

黑客:这次钱包可收好了

小白:(得意)当然!聪明人不会犯第二次错

黑客:你是吗

小白:(忽惊)啊!

黑客:怎么了?

小白:我是骑车去的啊!

黑客:…… 果然

~~~~~~~~~~~~~

小白:(默念)怎么还不来?怎么还不来?

阿!你终于来了!

黑客:(想我了?)等我干啥?

小白:你侵入一台电脑帮我弄点东西来好不好?

黑客:什么东西?

小白:系花的心情日记,全系男生的梦想……

黑客:……(心理斗争ing……)

她的ip地址多少?

小白:地址?D大7舍410房间1号床,嘿嘿,米老鼠床单……

黑客:……

~~~~~~~~~~~~~

黑客:我来了

小白:啊啊,太好了,我正在等你呢

黑客(好奇,有点欢喜):等我??

小白:恩,我想看电影,可是要用BT才能下

黑客(有点失望):你不会用啊,我教你

小白:我会的,专等你

黑客:????

小白:哼,BT下载嘛,没有BT怎么行,想来想去我就认识你一个啦,快下

~~~~~~~~~~~~~

小白: 5555555...

黑客: (刚上来就见此情景,大惊)怎么了??

小白: 好不容易花钱买了个新游戏(d版,汗),结果装不上...

黑客: (松了口气)你慢慢说,哪里不会?

小白: 虾米是"虚拟光驱"? 我安了好多回,进入游戏的时候都提示"找不到光驱"...55555

黑客: 这个简单,我来教你~~

(nnnnn分钟后)

小白: 啊!!终于弄好了!! 你真厉害!!

黑客: (忍不住在电脑前眉开眼笑,却还要装酷) 没什么,是你太笨了.

小白: ...

(再过了nnnnn分钟)

小白: 55555!!!!

黑客: 又怎么了?

小白: 不知为啥老是无缘无故跳出游戏... 刚刚都还好好的啊!!

黑客: 啊,也许是你电压不稳.

小白: (疑惑中) 电压不稳也会影响吗?

黑客: 你不相信我的话?

小白: 哦,那我今天不玩了~ 好无聊啊,和我聊天吧!

黑客: ... ...(叫你一玩游戏就不理我,看我曲线救国!)

~~~~~~~~~~~~~

小白:555...

黑客:怎么了?

小白:你说让我提升玩游戏的品位,我就玩了一款新网游,可素一上去就被人骗走了装备

黑客:什么?你等着,我去教训那小子(我的人也敢动啊胆子不小)

小白:谢谢你~~~还有,一定帮我抢回我老婆啊~~那可是对面宿舍的MM的号,我求了好久

才答应做我老婆的.

黑客:....(有点不想去的感觉)

小白:咦,你的号是女的.

黑客:是啊,我妹的号.

小白:那不如你做我老婆吧,对面那个MM把我甩了

黑客:...(为了保住攻的尊严拼死从头练男号)

小白:你看你看!我刚买的镜头!

黑客:那麼来视频吧!

小白:你开,我不会

黑客:(刚开了视频大惊)你在干什麼!

小白:换衣服呀!刚跑去买镜头热死了...

小白:哈哈哈

黑客:今天心情不错嘛

小白,当然了,多亏了你了

黑客.怎么了

小白,你不是说我上次新买的硬盘有坏道吗

黑客,你去退货了,JS没难为你吧

小白.没有的,我还沾便宜了呢,硬盘坏了才3K,人家赔了我个1.44MB的软盘呢

黑客:............(NND我一定黑了这家店,我的人也敢欺负)

~~~~~~~~~~~~~

黑客:哈哈哈哈哈,这个笑话好好笑

小白:什么什么,我要看!!!

黑客:小孩子家家,你看不懂的

小白:快给我,不给我跟你绝交!!

黑客:给给给,看不懂别问我

小白:全是1和0,有什么好笑的,你有病阿!

黑客:说了你不懂的嘛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不懂,应该不会吧)

~~~~~~~~~~~~~

黑客:小白兔乖乖~~把门而开开~~~~

小白:你什么时候敲过门来的

黑客:………………

黑客:今天干了些什么

小白:XQ上刷贴,有个姐姐还给了我一部电影

黑客:怎么又上那个地方去了,以后不准去论坛bbs之类的

小白:为什么?

黑客:不准去就是不准去,遇到坏人怎么办

小白:哦,我们一起看电影吧,姐姐们说很好看的

黑客(窃喜,居然知道留好东西给我):好啊

黑客和小白一起看大名鼎鼎的Brent,一下省略5000字

黑客(失血过多有点头晕):小白~~你还在吗?

小白:在阿,怎么啦?

黑客:有没有什么感想?

小白:哦,好精彩的一部科幻片阿

黑客倒地不起

~~~~~~~~~~~~~

黑客:我来了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找情书!

黑客:!什么情书?

小白:昨天给系花写的情书,不知道电脑存到哪里去了,今天怎么也找不到,呜呜~~

黑客:表哭,文件名是什么你记得吗?

小白:就是不记得了啊……呜呜

黑客:…………(咬牙切齿的找了出来) 找到了

小白:(怀着失而复得的兴奋点开名为“情书”的文档)……为什么是写给一个叫小白的人的??这不是我写的!

黑客:(完蛋了!居然存错地方了)………

小白:你写的吧?为什么在我电脑上写?

黑客:还不是因为上你的机子比我自己的还容易!!

~~~~~~~~~~~~~

黑客:MD你那么久没开机,死哪去了?!

小白:(委屈状)电脑烧坏了啊...好容易才找人修好的...好贵哦,换内存花了我1K RMB...

黑客:BC啊你!你不会找我修啊!不是都说有问题找我吗?!

小白:我找不到你啊,电脑桌面都黑色一片..

黑客:.....你家在哪里...我过去接你来我家.....

小白:可是都修好了呀。

黑客:………………

(怒)下次再坏了一定要找我!

小白:知道了…… 这么生气干什么……

黑客:(要不要搞坏他的电脑呢? 心理斗争中。)

小白:可下次坏了,桌面还是黑的,我怎么找你呀?

黑客:你今天还蛮聪明的嘛。

小白:(白痴状笑,他夸我了耶~~)

黑客:10360990601,我的手机号,记住了。

小白:(眯眼睛笑,手机号!)知道了,我开个文档存下来。

黑客:白痴!拿笔抄下来!

~~~~~~~~~~~~~

小白:55555555~~~~~

黑客:怎么了?

小白:啊,你在啊,正好!

黑客:什么事?

小白:我玩游戏么,然后

小白:电脑屏幕跳出来“press anykey to continue”

小白:可是我哪里都找不到这个anykey键……

黑客:………………

小白:是不是我键盘买得不对?我还是买的名牌呢!名品牌都骗人……

~~~~~~~~~~~~~

小白:你来我家接我啊?不太好找吧,约外面见面吧

黑客:人民广场雕像前

小白:什么暗号阿?报纸和玫瑰?

黑客:(= =||)我认得你,不用暗号……

小白:?

黑客:看过你电脑里面的照片……

小白:可我不认识你啊,这样吧,你拿晨报,我拿玫瑰……

黑客:好吧(可真够土的……)

小白:对拉,玫瑰三块一支,清明刚过,菊花便宜,5毛一支,我还是拿菊花吧……

黑客:(汗,你怎么不再拿个黄瓜呢)随你……

人民广场前……我们的小白和小黑(即将升级为小受和小攻)在一支菊花的见证下,完成了历史性会师……

~~~~~~~~~~~~~

黑客:……

小白:……

黑客:……

小白:……

黑客:……

小白:……

黑客:好了没有?

小白:……

黑客:大这么久?

小白:你原来真得不能透过屏幕看到我的洗手间亚……

黑客:……

~~~~~~~~~~~~~

小白(打电话给小黑):今天电脑坏了,没法上网

小黑(暗喜):怎么了?

小白:他们说我的猫坏了,拿去修,我现在不能上网了,55555

小黑:我先拿个给你用?

小白:可是,可是我现在要发个东西给老师

小黑:要不你用拨号上网好了,慢是慢点。先把东西发了,我这就去你家

小白:好

接着小黑电话指导小白n分钟,还是没有成功...........

小黑到了小白家门口(心想):我教的拨号的上网方式都没错啊,把电话线接在猫上,设拨号,为什么不能用呢?

敲门(历史的会悟),小黑抵不过对电脑的爱好,直奔向电脑,吐血而亡

小白将电话线绑在猫上..........

小白:不对吗?我还打了个很漂亮的蝴蝶结的说

~~~~~~~~~~~~~

小白:(打电话给小黑)我的键盘坏了

小黑:不是你说刚买的名牌么

小白:可是我要的数字怎么都输不上去

小黑:你用的是小键盘么?

小白:是啊

小黑:num灯亮了没有

小白:num灯?在什么地方

小黑:在键盘右上方

小白:有一个numlock,可是没灯开关呀

小黑:......

~~~~~~~~~~~~~

小白:55555,我的qq又被盗了,好不容易有太阳了阿,你说这怎么回事丫???

小黑:= =#毛,你怎么这么笨啊,好了好了我也不要问你号码多少了,你一定记不住(好在我有存号码)………………………………好了,我把密码写到你桌面写字板里自己看768556098~~~

小白:哦哦哦~~~好厉害哦!!!^_^

小黑:………………

小白:………………

小黑:………………= =?…………你干嘛还不上线?

小白:………………嗯,那个,那个密码是大写还是小写??

~~~~~~~~~~~~~

小白:在吗在吗?  

黑客:在。

小白:人家说系统有病毒要重新装系统,那之前先格式化……说让买什么什么盘,我不会啊,去买了一堆盘。什么光盘启动……进入DXX什么的。(说罢把所有买的盘都现出来)

黑客:(惊!)你干嘛要重装系统?有我免费帮你‘维护’‘照顾’你电脑不好啊?而且说了,有我在的话,除了我之外有谁能轻易对你电脑动手?你要重装了系统以后想找什么想弄什么想问什么可都没有人帮你了哦。(最多大不了再黑你系统一次,你装一次我黑一次……嘿嘿,不过这家伙会装系统么……)

有啥不会你还可以问我。(虽然教你的话你有不会懂= =||||)再次点我就全都包办了帮你操作。

小白:那倒是哦……那我不装了。

黑客:这才乖嘛~

~~~~~~~~~~~~~

黑客:你要的邮箱我给你弄好了

小白:这么快?

黑客:也不看看我是谁,我是黑客呀,弄个邮箱小case

小白:嗯,嗯!多大的?要不要偶找车去拉呀?

黑客:……(这是间接要求见面吗?兴奋ing)

~~~~~~~~~~~~~

黑客:最近都没开机?

小白:你怎么知道?  

黑客:……我就是知道。

小白:系里集体旅游。

黑客:哦。

小白:拍了N多照片。

黑客:哦。(挣扎,想看。。。)  

小白:怎么插?

黑客:(惊)插、插什么?

小白:一个叫USB的东东。

黑客:……仔细看看你的机箱,有插口的。

小白:……插不进,圆的。

黑客:那是麦克风!再找。

小白:……有了!

黑客:^-^

小白:。。。唔。。。好紧。。。。。

黑客:……  

~~~~~~~~~~~~~

小白:快来快来!

黑客:怎么了?

小白:快点这个鼠标指的文件!送给你的礼物哦

黑客:(美滋滋ing~~)什么礼物啊

小白:儿童节的!

黑客:(……忍了,但是这个文件……)确定是点这个?

小白:没错!

小黑怀着激动和疑惑的心情点了下那个名为love的文件,世界清净了……

重装了小白的电脑后

黑客:你个猪头,为什么叫我去点病毒?而且还是这么没创意的一种?

小白:好不容易在电脑里搜到一个名字浪漫的咚咚,还以为你会喜欢诶 T_T

黑客:-_-...............表哭了~~~

~~~~~~~~~~~~~

小白:不好啦,电脑出毛病拉

黑客:什么症状?

小白: 在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输入用户名的时没有问题,可是输入密码的时候, 我明明输入的是数字,可显示出来的是星星。。。。。。。。。。

黑客 :$&^&&*****=(!!!

~~~~~~~~~~~~~

小白:诶呀

黑客:又怎么了?

小白:我的网上银行帐号密码是什么?

黑客:(又乱买东西,幸好把他的银行帐号密码没收了|||)看中什么?

小白:没有啦,订外卖.对面系花说有种外国大饼挺好吃的

黑客:哦,是那种那种大饼啊,没营养……

小白:可是我想吃啊

黑客:(劝说劝说,无效无效)……吃了会长成小肥猪哦

小白:那不吃了>< 可是我饿

黑客:乖啊乖啊,我马上过来做给你吃

小白:那我要吃上次的黑森林蛋糕,上上次的牛排大餐,上上上次的糖醋排骨……

黑客:(上辈子欠你的我?)知道了= =

~~~~~~~~~~~~~

……(时光飞逝)

小白:诶呀

黑客:宝宝怎么了?

小白:要毕业了,宿舍电脑肯定不能用了。我要买新的,但银行帐号密码还是没有想起来,555

黑客:……(伤感ing)

小白:不过新电脑没病毒,要是找不到你怎么办?谁来给我做好吃的,谁来帮我打怪升级挂QQ,谁来提醒我日程安排,谁来陪我聊天看电影?

黑客:(这小子!!!!)

小白:真有点舍不得。我借房的新地址:XX小区XO楼CJ室,记得尽快来帮我装病毒哦。

黑客:宝宝……(你小子自找的,但还真TMD有点感动= =)你的帐户密码是:52052059420、201314

小白:啊!真的可以登陆呢!怎么多了这么多?!原来明明只有几千块。银行利息原来这么高啊~

黑客:(无力)废话,我N年的薪水奖金全放进去了能不多么。你新电脑早准备好了,明天就送到给你先玩着熟悉起来。吃完早饭,顺便跟我到房屋中介那边看房子吧,借房子多不舒服,咱买自己的。我已经看中两套了,你只要二选一就OK……早点休息,明天早起呢~

小白:嗯

~~~~~~~~~~~~~

甜蜜版

黑客:今天去看新房吧,决定下你喜欢哪套

小白:好哦~

(参观到第二套)

黑客:两个你都看过了,决定下更喜欢哪个吧,完了可以尽早搬过来(背身擦口水ING)

小白:嘿嘿~两个都喜欢,真难决定~第一套的厨房大,可以放个大点的冰箱省得总出去买菜XD~这套卧室大,我一个人住也没什么用。

黑客:真没办法,我可以跟你住了

小白:真的??太好了~有你在我的电脑就有安全保障了~~

黑客:那是,不过你得付出代价

小白:啊啊?虾米虾米?偶很穷地~o>_

黑客(慢慢靠近,把小白压在墙上):这个代价是你付的起的

小白(呼吸困难小小挣扎ING):虾米……代价?

黑客(低头扣紧小白双手逼近香唇)

小白(昏厥)

(10分钟后)

黑客:喂!喂!!醒醒!!!

小白(眼神猛然变了,手腕一紧扑倒黑客强吻上去):你要我付出代价?好啊,看你承受不承受的起了!

黑客(猛汗,怎么跟想的不一样?):呜……呜……嗯…………

小白(将黑客压在新房地板上):我决定了,要这套房,卧室用KING SIZE的双人床!今天就让你体验下这卧室的感受!

黑客(挣扎ING,这小子力气这么大?):NND我会五毒虫,网银大盗,木马,冲击波(省略3500字),你不乖乖翻身过去让我上,我就让你的电脑没法上!

小白(听病毒名晕倒鸟)

(10分钟后)

小白(睁眼天真状):诶?我怎么在你身上?

黑客(汗...双重人格么...)

~~~~~~~~~~~~~

黑客:新电脑好用么?

小白:不好用~~

黑客:怎么会不好用

小白:我按照以前的位置去找,一个按键都找不到啊...你是不是抱负我啊~~~我又不是故意的~~~55555

黑客:........(我只是帮你配置了最新的软件啊~~~)

~~~~~~~~~~~~~

黑客:我回来了!恩?人呢?

小白:回来了?这儿呢!

黑客:蹲这干什么呢?………!!!!(爆)你在干什么???

小白:哦,刚才才发现键盘好脏,清理一下。

黑客:(当初为什么不买个防水的)……等一下,这一堆是什么?

小白:唉!你不晓得那缝隙有多脏,干脆,我就把按键全拆下来一起洗,看!多方便,呵呵。

黑客:………………

~~~~~~~~~~~~~

小白:好难过啊~~

黑客:你怎么了?

小白:今天吃饭的时候,我被朋友笑话了~~

黑客:他们干吗笑话你?

小白:我说米饭太硬了,我比较喜欢吃软饭

黑客:........(难道是暗示?)

  评论这张
 
阅读(472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